朱送國旗暖暖夯包 請「周美青」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18日)在黨中央門口發送國旗造型的「暖暖夯包」,朱立倫也透露,未來會有Q版的行動車,大街小巷穿梭宣傳理念,而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會露面,幫他輔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開著畫有自己Q版圖案的胖卡行動車到黨中央,仔細瞧,旁邊坐的是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蔣萬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我跟蔣萬安都是暖男,大家都是暖男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vs.民眾:

「謝謝謝謝。」

2位國民黨暖男,特別披上國旗圍巾,在10幾度的天氣裡,發送國旗造型的「暖暖夯包」,民眾也很捧場,長長人龍排滿國民黨外面的人行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暖暖夯包我們的暖暖行動車,不但原來在我們的網路上非常的夯,我們也要用我們的暖暖行動車,走遍台灣的大街小巷,讓我們的暖暖行動,帶給台灣溫暖。」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蔣萬安:

「大家看見國旗溫暖台灣,在這裡祝福大家。」

其實,這個暖暖夯包的發想者,就是朱立倫本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冬天比較需要溫暖,很多好朋友都有這樣的一個想法,當然國旗是我們一直所,共同重視的,就是希望大家,看見國旗 溫暖台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請總統去問美青學姊),(那有沒有最新的進展呢?),(另外您的夫人有答應您)(什麼時候出來幫忙輔選),最近最近會(美青學姐的部分呢),美青學姊一定會。」

選戰倒數,朱立倫準備打出「夫人牌」加持,也用民生小物,拉近跟選民之間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