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送愛心!扶輪社捐千萬物資關懷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運用網路平台送愛心,「台灣扶輪公益網」平台運作一年多以來,成功媒合600件物資,價值約1500萬元,今天(18日) 跨國公益社團國際扶輪社,舉辦記者會,發表公益APP,讓愛心捐贈更加便利。

行動劇:「扶輪公益網 這是什麼啊?」

以行動劇介紹扶輪公益網,跨國公益社團國際扶輪社舉辦記者會,藉由網路科技平台,與社福團體、弱勢族群訊息媒合,達到最快速的資源分享。

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總監 林華明:「來自宜蘭一個鄉下的一個需要關懷的地方,叫做普達,他們需要一台電子琴,就是這個平台(台灣扶輪公益網),三天的時間,有一個音樂的工作室,捐出了他八成新的電子琴。」

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總監 邱添木:「熱心的社友共同搭建的愛心平台,我們要讓它更加普及化,讓它在台灣更為推廣,我們希望更多的社友來加入我們,捐獻。」

國際扶輪四個地區招募千萬物資,捐給200多個社福團體以及學校,在記者會上也發表公益APP,讓公益物資的捐贈更加科技化。

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理事長 魏璧珍:「如果有需求就馬上反映給我們在工作站的社工,我們就用這個APP,就可以趕快做一個連結。」

台灣扶輪公益網主委 李豐存:「扶輪社友都是各行各業的企業主,可以針對他們的需要,提供他自己的產品。」

從APP,就能看到最新需求物資清單,讓物資捐贈更加物盡其用,「台灣扶輪公益網」也與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結盟,藉由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合作,讓愛心捐贈發揮更大的效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