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武士,暴風兵攜手合作 為病童帶歡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在人們的認識中,英雄和壞蛋總是勢不兩立的,他們之間和睦相處似乎並不現實。然而,12月6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公共醫院中就上演了英雄和壞蛋協力合作的一幕。 

暴風部隊和黑武士等現身馬尼拉的公共醫院,他們不是要把這裡變成戰場,而是角色扮演愛好者帶著光劍,希望以這種特殊的方式為病患童帶來歡笑,與孩子們一起盡情玩耍。 

絕地武士與敵人暴風兵現身公共醫院,探視病童
絕地武士與敵人暴風兵現身公共醫院,探視病童

這次活動由「希望英雄」(Heroes of Hope) 主辦,集合了「星際大戰」粉絲團、501軍團等不同的團隊探訪東大街醫療中心兒童病房。無論是化妝、服飾、配件等,都有模有樣。 

絕地武士扮演者 奧多尼亞 (Willard Ordonia): 
「很高興我們能夠作為孩子們現實中的英雄和偶像帶給他們歡笑。我們來醫院看望他們,帶給他們希望,告訴他們無論面對任何困難都要保持堅強,因為英雄們都是這樣做的。面對這樣現實的生活,我們感觸很深。我們要繼續前進,抱有希望。」 

兒科病房主治醫師 加西亞 (Marla Marie Garcia) : 
「我們看得出孩子們都活力十足,他們都很開心,就像是家庭帶給他們的快樂一樣,這對他們幫助很大。」 

腫瘤手術病童母親 阿爾瑪·達沃 (Alma Davao) : 
「我認為這樣的活動有助於孩子們的恢復。」 

這只是開始,之後這群角色扮演愛好者還會定期探訪更多馬尼拉周邊的醫院,他們希望能夠幫助孩子們從病痛和煩惱中解脫出來,與各種各樣的角色度過一段歡快的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