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倒數1週 女主角,導演透露秘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星際大戰最近在網路上是一個熱門的討論話題,就在上電影院的前一個禮拜,導演J.J.亞伯拉罕跟飾演女主角-芮的演員黛西‧雷德利講了這次影片希望帶給觀眾全然不同的「星際大戰」。 

《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這部續集在全世界都引起喧然大波,然而,這部影片到底能不能滿足觀眾們的眾多期待呢?導演J.J.亞伯拉罕跟飾演女主角-芮的演員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出讓觀眾們期待的秘密。 

演員 黛西‧雷德利: 
「尤其對於一個年輕的女性來說,跟某個人(角色)有實質上的連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人們可以跟『路克』的故事進行連結,他們可以跟『漢』的故事進行連結,但是我覺得『芮』不只是因為他是女人,他超越了性別。他經歷的故事是更普遍的。他是一個年輕女孩,試著想要找出他自己的路,想要做對的事情,而且希望他自己有更好的未來。所以我覺得不論男女都可以跟這個進行連結。」 

女主角黛西‧雷德利透露星戰7秘密
女主角黛西‧雷德利透露星戰7秘密

導演 J.J.亞伯拉罕: 
「有時候在這些影片裡面女性的角色非常的少。我們很幸運能找到除了演「芮」非常出色的黛西‧雷德利之外,而我們也有關朵琳‧克莉絲蒂,我們有嘉莉‧費雪,我們有露琵塔·尼詠歐,我們有女性的帝國風暴兵和女性的反抗軍飛行員,然後有很多女性充滿能量的聲音貫穿整部影片。

這對我跟凱斯琳·甘迺迪(電影監製)都很重要,當我們剛開始討論這部電影的時候,這就變成某樣我們要來跟影片進行連結的東西。」 

從一部大多為男性的系列影集,轉變成充滿了與女性連結的角色,星際大戰的大轉型究竟會不會成功?就看全球影迷,怎麼考驗。 

導演跟演員都緊張又期待著觀眾的回饋。 

演員 黛西‧雷德利: 
「我覺得J.J.大概比我壓力還大很多,老粉絲、新粉絲、所有人,我只希望大家能夠享受這部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