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管樂節嘉年華 天國樂團壓軸演出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今天下午熱鬧登場。集結38支國內外優秀團隊的踩街隊伍,由嘉義女中樂旗儀隊帶頭,日本八王子學園管樂團緊跟在後,壓軸的是臺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一起去看看。

由美國「藍魔鬼鼓號樂隊」和台北「樂府樂旗藝術團」擔任開幕演出;緊接著由充滿青春活力的300多位東吳高職同學帶來大會舞。在嘉義市長涂醒哲和監察院長張博雅等人一起轉動音樂唱盤,揭開踩街序幕。

嘉義市長 涂醒哲:「今年特別盛大,從24年前只有五隊,今年只有踩街就38隊,嘉義市的管樂節已經馳名國際。」

觀眾:「感覺聲勢很浩大,有一種那個、不知道怎麼講,很磅礡的感覺。」

觀眾:「最欣賞日本的吧!日本還有國外的,還有中正預校的,因為整齊劃一。」

連續5年獲邀參加的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由250位身著藍色唐裝的軍樂隊,以及身著亮麗服裝的仙女隊所組成,盛大的隊伍最受矚目;踩著整齊劃一的步伐前進,鼓聲雄壯、樂音振奮人心,民眾爭相圍觀、拍照。

觀眾:「很陽光,然後很正面,給人家的那種能量大,就像冬天裡面的太陽吧,呵呵!溫暖。」

觀眾:「我覺得很震撼!行動那麼一致性的話,非常的難哪!除非說有足夠的向心力,他們才能夠做得到。」

天國樂團指揮 郭先生:「今年我們也是被安排在壓軸的隊伍,我們很感謝大會給我們這樣的肯定,也希望再將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精神,帶給嘉義所有的民眾。」

來自海內外38支管樂旗隊,綿延數公里,充滿節奏感的行進樂,搭配彩旗翻舞的花式演出,沿途民眾夾道歡呼鼓掌,相當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