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防新北輔選 陳茂嘉捨火圈拿光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搬出過往在新北市的政績,期望大家支持國民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茂嘉繼跳火圈後,這次裝扮成星際大戰裡的絕地武士,手持光劍揮舞,說是要象徵決勝的決心。

搶搭電影「星際大戰」熱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陳茂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有別於傳統的授戰旗,朱立倫拿出光劍,授予陳茂嘉,說要象徵決勝的決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茂嘉是年輕人很多的創新,讓他好好的發揮,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夠爭取更多大家的支持。」

陳茂嘉上次用跳火圈宣誓參選的決心,這次拿到光劍後,更是直接變身為「絕地武士」,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現身台上,擊鼓力挺。

而面對民進黨積極搶攻新北市票倉,朱立倫認為,現階段是全力以赴的時刻,他會繼續加油努力,面對選舉經費來源的質疑,朱立倫輕鬆面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們沒有像民進黨辦這麼多的,這個大型財團募款餐會。我們這次選舉我從頭到尾,全部都是個人小額捐款,到時候事實會證明一切。」

朱立倫今天對於總統辯論也表示,他是第一次參加,不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很有經驗,不過他會真實呈現政見和想法,包括所有民眾關心的議題,不會只有經濟和兩岸,經濟政策也一定會具體的主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