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要硬標準 王如玄辯論聚焦分配正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禮拜六,即將舉行副總統後選人辯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受訪,要未來領導人提出經濟硬標準、不要小確幸,今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也回答了辯論問題,強調她會聚焦,分配正義。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今天開始展開集訓,因為以前沒有辯論過,對我來講,辯論的規則等等大概要需要有點時間做一些學習跟適應。我覺得台灣的社會分配的正義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會把,比較多一點的主軸,放在怎麼樣可以,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生活的更好,來跟大家做說明跟報告。」

王如玄今天上午到新竹縣黨部,與婦女團體座談,學做客家湯圓,並品嘗新移民家鄉菜,她強調,辯論會上,她會聚焦分配正義;昨天,郭台銘提出候選人要能講出「未來三年台灣經濟目標」,例如,就業成長率、年輕人幾年內能買得起房子等問題,星期六辯論會上,將見真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