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燒!Google、FB搶搭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0 日訊】《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超級夯,上映短短四天,在全球的票房已經達到2.5億美元。為了搶搭這波熱潮,Google和臉書都推出活動,讓使用者化身絕地武士。

揮動光劍,對抗帝國風暴兵。星際大戰上映,Google再推出遊戲。用Chrome瀏覽器連結手機、電腦,手機立刻變身成光劍,對抗帝國風暴兵。

搶搭《星際大戰》熱潮,11月Google就已經推出「喚醒內在原力」(Awaken the Force Within)佈景主題,讓影迷選擇加入「光明」或是「黑暗」陣營。更和迪士尼合作,利用Google Cardboard 與 VR 技術,打造星際大戰的虛擬實境體驗。

盧卡斯影業主席 Kathleen Kennedy:「目前的科技讓我們可以打造「體驗娛樂」。」

臉書當然不可能讓Google專美於前,不只推出新的《星際大戰》貼圖,還有「光劍」大頭照濾鏡,讓使用者一秒化身絕地武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