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小姐后冠出爐 日媒聚焦林耶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2015年世界小姐總決賽在中國海南省三亞市舉行,23歲的西班牙世界小姐拉拉古納奪下后冠。而國際媒體在報導的同時,也再次關注,因為替人權發聲,而遭到中共拒絕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日本NHK電視台:「這位是今年世界選美小姐的加拿大代表Anastasia 林小姐。生於中國湖南省,13歲時移民加拿大,現在是女演員和模特。」

「這樣的情況下被禁止入國,雖然(中國)沒有給出明確的理由,但林小姐認為,是受到她參加批評中國人權現狀的活動的影響。」

包括日本NHK電視台、朝日新聞,昨天都特別報導了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公開批評中國人權問題,尤其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遭中共拒絕入境中國,還威脅林耶凡住在中國的父親。林耶凡未能參加總決賽,但她絕對是本屆世界小姐選美的關注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