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反省影片20萬人讚 自省錯誤寫不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1年,20日在臉書放上出一段「柯文哲,反省」的影片,細數他近一年來該反省檢討的事項,不到一天,就有20萬人按讚,今天被媒體問到,覺得什麼事情讓民調掉最多?柯文哲說,重點不是民調會掉,是掉了之後還要能回升。

台北市長 柯文哲:「犯的錯誤其實很多,要列的話可以列A4紙一張也寫不完,只是說我們只是挑幾個比較重要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就職滿周年,柯文哲跟市府團隊用拍影片的方式來反省,這一年的做為,不到一天影片被瀏覽超過270萬次,20萬人按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到底台北市有沒有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更好。」

暢談就職周年心得,影片中柯文哲提到內湖漂流木、議會捶桌等事件,還說對他影響最大的,就是「波卡」事件,讓他的民調降最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上每一個動作民調都會下降,比方說你要路邊停車收費,你要YouBike取消,YouBike免費取消,你要重陽敬老金,我猜重陽敬老金還會掉降更多,不過重點是掉了要能夠回來。」

柯文哲也反省說,他講話時常缺乏同理心,給人的感覺不夠溫暖,應該先回家對陳佩琪練習說謝謝,拿太太來練習。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但是難道因為怕掉就不敢去做該做的事嗎?這也是發現過去為什麼,台灣的政治進步會這麼慢,因為每個人都太關心他的民調了。」

柯文哲表示,以後要將反省變成一個組織文化,讓台北成為一個更好的台北。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你覺得朱立倫民調起的來嗎),(要不要幫他信心喊話),(好啦 謝謝市長),我不太會說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