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罷演 因為習近平不讓反美 今日點擊(240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e租寶據說星期六的時候呢,有百來人上國貿中心抗議,那大家發生了衝突,有些人被抓了。

那我相信如果中央電視台參與,然後再加上e租寶註冊1億資金,一圈大傢伙,那一圈一個準啊!

其實在節目當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共產黨最邪惡的地方,改革開放30年來最邪惡的地方,放縱人的慾望、扼殺人靈魂的道德,這是最邪惡的地方。

放縱慾望人們失控,沒有靈魂道德的歸屬,人們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活著幹死了算。表面上非常懂得,衍生出有便宜不佔王八蛋,那人家大戶要不整死你、要不騙你,對不起你。

因為當初給你弄成活著幹死了算,有便宜不佔王八蛋的想法,就是個魚餌,用魚餌吃你。共產黨給中國人塑造的貪婪的心態,就為了抽你的筋、剝你的皮、喝你的骨髓。

你在貪婪中、你在佔便宜中,大鬼整小鬼輸他一會兒是一會兒,再不好聽的話不說了。那是魔鬼,把人變成小鬼,所以魔鬼吃小鬼,就吃死你了。

那錢回得來回不來,不知道?這個但我經歷過的沒有回來的,沒有回來的,沒了,交代,誰給你交代,對吧!你去中央電視台去抗議去交代,棒子的伺候,你再叫魂他拿槍打你。

網上有個視頻是在說開三合會議的時候,開三合會議,我剛才看了只有17秒鐘。

這個警察把高速路車攔了,有一個開SUV的,這個可能覺得有點兒煩了,他就繞過警察,他想繞過警察,硬衝那個關卡。

大概響了7、8槍聲吧,開車的跟副駕駛的人都給打死了,那解釋是那樣。警察能開槍喔!大家小心了囉!這時候留得青山在,要有柴油燒喔!

那與此同時作為鮮明對比的,就是朝鮮的那些一些女孩子們要來演出,後來沒演,

這件事情吵得挺火爆。我們節目當中一直沒提,因為我覺得實在沒勁兒。

朝鮮樂團回國主因習不許反美

但是今天路透社提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路透社,朝鮮樂團突然回國,是因為習近平不許反美。

最新的消息,路透社援引中方知情人士的話說:牡丹峰辭京事件的主因,是中方對演出中的反美言論提出了異議,引發朝方不滿。

消息人士還說:撤銷演出的決定,請示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路透社援引的消息講說:在演出當中有美帝野心狼的用詞,美帝野心狼是1950年到1953年,韓戰期間中朝盟軍使用的宣傳詞彙。

中方的審查人員並沒有直接要求朝鮮方面修改歌詞,只是婉轉的指出說:這種說法通不過審查的。消息講說:中方的初衷是希望做和事老,促進東北亞的和諧,試圖降低朝鮮與美國之間的對抗。

所以不希望這樣的詞彙激怒美國,這一集節目一開始我就解釋過了,當社會變成這樣的時候,當國與國之間變成了純利益和瘋了的時候,其實是每一個身在其中的朋友,能夠看清自己的價值、自己生命的價值,不是自己掙多少錢喔!

王岐山金融反腐三路出擊對四大銀行下最後通牒

香港動向雜誌講:王岐山金融反腐三路出擊,對四大銀行下了最後通牒。那所謂的大通牒說:王岐山向國有銀行和三大監會,直接命令相關官員,申報自己的財產和經濟來源。

對四大銀行做出嚴肅的警告和最後通牒,我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我跟大家講過,玩錢的地方那就是最弄錢的了。

我自己也認為e租寶,恐怕是跟這種金融反腐之間是有關係。因為玩那東西的人,一定跟這個監管體系中間的脈必須打通,那是直接玩錢的,對不對!

而即使監管體系這些人,一定也都是幹活打工的、掙工資的,總經理是掙工資的。對不對!你得弄清楚,最後背後的老闆是誰,都在後頭沒見人呢!

他提了幾條,第一:中央巡視組駐進了國有商業銀行,銀監會、證監會、國資委,是中紀委常委任組長。

第二:中紀委、中組部發文,命令四大銀行、三大監委的司局級以及以上的官員必須在12月底前,申報個人、配偶、子女、直系親屬的財產和經濟來源。

在境外持有的國籍和居留權,這就死人了。文章還提到說:11月分剛剛進駐了銀監會幾天,就通報了4起違紀案例,涉及了3名局級幹部,其中就有隱瞞配偶,違規加入美國籍的新提法。

我跟大家講過吧,反腐反到局級、副局級、正處級,那他就遇到巨大的阻礙。因為這一群人掌握實權,各掌一門,當你不讓他過去的時候,他容易要你的命。因為他一對一的,因為你殺他的時候,是滿門抄斬。

你看!你的配偶、你的子女、你的直系親屬,不許出國不許賺錢,這不就滿門抄斬嘛。

所以這是我一再說的:你今天不把蛤蟆煮了,你今天觸及到的正局級、副局級、正處級、副部級,個個都是你的死對頭。

第三:中紀委書記或副書記親自和有關部門、領導班子打招呼,發出嚴肅的警告訓示,最後通牒。王岐山警告說:要看清形勢發展,顧及到個人名聲、家庭,切勿抱有各種不切實際、歪門邪道的幻想。

什麼叫做歪門邪道?那王書記沒說,對吧!什麼叫歪門邪道的想法,王書記沒說,

王書記的潛台詞,就是你不是按照我的想法做,都是歪門邪道。

所以王書記最後說了,今天談話就是時間,時間在倒數,時間是個神,時間是個神,要了所有人的命。

因為每一個人到時辰都死了,那每一個人在這有時間段裡面,這一段你做了什麼,下一段一定給你找齊了,不給你找齊了對不起你,對不對!

因為不跟你找齊了,你會失去平衡。所以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e租寶和王岐山的這段說話,是吻合在一起的,是在e租寶出事是在一個大的背景下出的事情。

e租寶上百投資人週六北京集會遭警打壓

而自由亞洲電台報了e租寶的這件事情,他講說:e租寶事件繼續發酵,上百投資人星期六北京集會遭到打壓。

它這裡提到的是來自全國各地的,上百名e租寶投資人,到了北京市國貿中心集會,遭到了大批警察的鎮壓,多人被抓捕。

那想來e租寶應該是在國貿中心租的地方,這種買賣我覺得有個現象:這種買賣它的辦公室都是租的,它不買,大家明白我說的意思。這種買賣都是租的都不買,租這房子的錢都是投資的錢,就是騙子活。

那與此同時最新的一個消息,BBC報的:我跟大家講過今天發生所有的事情,其實都跟法輪功有關。

爭議聲中「世界小姐」總決賽落幕

在爭議聲中世界小姐總決賽落幕,那這個爭議聲中在哪兒?BBC星期四廣播電台晨間的新聞,今天播出了先前被中共當局拒絕登機,而未能參加比賽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在她的節目當中播放了採訪錄音。

那文章裡講說:林耶凡11月26日抵達香港,準備從香港轉機到三亞,結果發現被中共當局列為不受歡迎人士。她被拒絕登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她自己是法輪功學員,有著信仰真善忍的背景。

而林耶凡曾經在美國國會,為有關中國人權問題做過證,那在BBC的採訪當中,

林耶凡明確說:這原本是中國政府建立更加正面的國際形象的好機會,但是證明他們容忍不了不同意見的聲音。

這是林耶凡在BBC的採訪的節目當中,直接表達這樣的態度。那所以這件事情,我個人的說法:這件事情在世界各大媒體當中,都曾經以評論的方式、以社論的方式、以頭版頭條的方式披露出來。

因為這是一個在我的眼睛裡,這是一個非常荒謬的概念,強大的中共當局懼怕一個選美的女孩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