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黨產魔戒 朱立倫:轉移炒地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21)質疑國民黨選前拋售黨產,讓黨產變成選舉提款機,還說朱立倫戴上有如「魔戒」的黨產不願脫下,傷害民主。對此,朱立倫今天(22日)受訪時說,蔡英文轉移焦點,把黨產話題當作炒地遮羞布。

民進黨發言人 阮昭雄:「我們這邊呼籲朱立倫主席懸崖勒馬,盡快公布他的競選經費。」

質疑朱立倫以黨產當作競選經費,民進黨喊話朱立倫,透明黨產財務與競選經費。還進一步估算,國民黨花費3億在總統競選文宣,另外4億替區域立委輔選,總共7億元輔選,超過前兩屆大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他可能用的不是新台幣吧!因為這個絕對是天方夜譚,我不知道他怎麼去想出這個數字,我不知道他用哪一種貨幣算的?那至少我知道,我們非常實實在在的都是用小額捐款,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我們這次選舉是很踏實的,而且我們都是用最節儉的方式在選舉。」

呼籲朱立倫辯論前公布競選收支,而蔡英文還用「魔戒」形容黨產是台灣民主「毒品」,朱立倫戴在手上越陷越深,朱立倫則批評蔡英文用黨產轉移炒地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大家在質疑她的土地問題,用這樣子來轉移焦點,甚至我看民進黨昨天講的那根本是天方夜譚,她把20幾年前的所有的數字全部都講出來,那她去問一下20幾年前誰當主席。」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就是說我們好好請他們解釋。」

對於朱立倫「天方夜譚」之說,蔡英文冷回應。國民黨產話題,在選前仍持續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輝模 張芝瑄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