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3 電影首映 甄子丹帶妻子兒女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葉問3》今晚在台北舉辦首映會,主角甄子丹親自出席,帶著老婆汪詩詩以及一雙兒女踏上紅毯。《葉問3》不同於前兩集劇情,著重在家庭面向,甄子丹受訪時也說,希望能有多些時間陪伴家人,還說要考慮減少拍片量。

黑色皮衣,帥氣走紅毯,功夫明星甄子丹帶著妻子汪詩詩以及一雙兒女,一同出席電影首映會。

擺動作拍照,展現一代宗師的氣勢,《葉問3》一大賣點,就是對上世界前重量級拳王泰森。

演員 甄子丹:「應該說是玩命,因為大家知道Mike Tyson是一代拳王,然後你看他的塊頭,比我大幾倍,拳頭那麼大,然後一拳可以打死一頭牛。」

《葉問3》裡的葉問回歸家庭,故事內容著重與家人的關係,也如同現實中的甄子丹,總希望能抽空多多陪伴家人。

演員 甄子丹:「減產了,別拍那麼多了,別拍那麼多了就是要,就算要拍戲,盡量跟電影公司,談好了,最好就是讓我多點時間,陪家人這個是大前提。」

至於《葉問4》有沒有可能接演續拍,甄子丹則回應要視觀眾反應,也要有不同面向以及好的劇情,才會答應演出。《葉問3》能否延續前兩集熱潮,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