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自駕車現身台北街頭!民眾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自動駕駛車成為未來趨勢,德國知名汽車品牌,將今年在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亮相的未來自動駕駛車帶到台北街頭,引起民眾搶拍圍觀。

記者 張祺翎:「今年一月,在CES消費性大展上,德國車廠展出了他們的未來自動駕駛車,繼在洛杉磯和舊金山現身之後,今天出現在台北信義區街頭。」

一出現就引起騷動,沿路民眾圍觀搶拍。流線型銀色外觀,配上前後大面積的LED照明,透過車窗,還可以隱約看到車體內大面積的顯示螢幕。這台未來自動駕駛車,在全球只有一輛。

德國知名汽車品牌總裁 邁爾肯:「台灣的高科技產業、IT非常有名,在好幾個的領域都位居領導地位。所以我們認為,將可能應用在汽車領域的最新科技帶來台灣是很好的。」

想像2030年智慧交通,這台自動駕駛車有Extended Sense,360 度監測車身四周路況,還有手勢識別、眼球控制等。自動駕駛不只是新科技,還將大大改變生活面貌。

德國知名汽車品牌總裁 邁爾肯:「交通工具同時也是新的生活方式的表現,汽車不再只是從A地到B地的交通工具。」

許多國際大廠紛紛投入自駕車開發,包括谷歌、蘋果、Uber、微軟、百度等, 這台自動駕駛車還將在台北車展亮相,週六將再掀起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