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6巡演啟動 明年3月第十度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12月22日在德州休斯頓,正式拉開2016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明年3月中旬,也將第十度蒞臨台灣,在7大城市巡演34場。

印度演員Akhil Scaria:「任何言語都不足以形容,令人摒息!歎為觀止!」

奧地利舞蹈演員Bihari:「那舞蹈應該是用靈魂在跳,精神在舞動。(神韻)就像是一次文藝復興。」

NBC主播 Contessa Brewer:「簡直難以置信,舞台上的技巧和演員的才能,太令人驚歎了,激動人心,引人入勝。我喜愛演出中,古老的藝術形式與新技術結合的呈現方式,編排和設計簡直不可思議。」

歷時135天,2015年 神韻四大藝術團在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的124個城市,演出400多場,神韻在全球巡演九年來,喚醒了歐美亞不同族裔的觀眾,對中華神傳文化的記憶與感動。

前媒體人索菲婭‧坦瑟爾:「每個舞蹈都蘊藏深厚的文化內涵。能夠看到美麗的服裝,舞蹈非常棒,每個節目都非常美。」

加拿大大學教授 夏邦諾:「神韻的音樂使我們昇華,讓我們從靈魂深處發現真正的自己。不只是發現了心靈的美好,而是通過演出發現一個未知的卻是真正的自我(流淚),當我們發現那貯藏在靈魂深處,而我們甚至從來沒有意識到的真正真我的那一刻,那正是生命非常獨特的時刻,而今晚,我感受到了這一刻。」

自2007年首度來台巡演起,神韻晚會更屢屢創下台灣藝文界票房紀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說用一個字,Excellent」

藝人 堂娜:「不是漂亮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健康科技投管集團董事長張雷:「不看神韻一生遺憾。」

明年3月中旬,神韻將第十度來台,在全台七大城市演出34場。開放售票當天,就湧現購票人潮。

退休銀行家 瑞博塔特利維弗:「這是我看到過的最美的晚會。她如此引人入勝。服裝、音樂、天幕,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晚會,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看。」

前媒體人 索菲婭坦瑟爾:「我推薦沒看過的人都應來看,因?她的確是絕無僅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