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興娶媳 張忠謀、郭台銘、林志玲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富邦金二董蔡明興長子,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昨天(12月22日)晚上,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席開103桌,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婦,連演藝圈第一名模林志玲都現身,堪稱世紀婚禮!

日月光財務長 董宏思:「百年好合。」

對新人獻上祝福,富邦金二董蔡明興長子,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跟妻子鄭舒秦,周二(12月22日)晚上補辦婚宴,現場政商名流齊聚一堂。

台積電董事長 張忠謀:「我的祝福的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緊緊牽著妻子的手,台積電張忠謀有感而發。出席的商界貴賓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宏碁創辦人施振榮,連演藝圈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到場參加。

名模 林志玲:「祝新郎跟新娘永遠幸福。」

不只林志玲、王力宏、張清芳、Janet都現身,還在婚禮獻唱。而現場的布置,大大的囍字寫在牆上,透過羽毛裝置,添增夢幻氣息。其實新郎蔡承儒和鄭舒秦早在2015年初完成登記。25歲的鄭舒秦是蔡承儒交往5年的學妹,22日補請婚宴,現場席開103桌。

導演 葉天倫:「今天大家都滿感動的,尤其是最後又重新再看一段,他們結婚的影片的時候,媽媽又再哭了一次,(男方的媽媽)對。」

記者vs.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裡面的氣氛怎麼樣)非常棒,非常棒(有沒有講祝福的話)沒有,很棒很棒。」

郭董全家出席,喝得滿臉通紅,相當開心,婚宴後新人送上由韓國藝術家權奇秀所設計的紅色瓷盤,更讓整場婚宴,增添囍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