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6全球首演 德州休斯頓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6年全球巡演,12月22號 在美國德州休斯頓舉行首場演出,很多第一次看神韻的觀眾說,神韻這麼美好,以後每年都不會錯過了。

記者 蘭青: 「這是神韻藝術團2016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第一場,在休斯頓的瓊斯表演藝術廳,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了全新的節目,令現場觀眾激動不已。」

保險業務代表Gina Pena:「我感到復活了!(開心大笑)真的很美好。」

商業發展顧問公司合夥人Tim Sullivan:「讓人充滿活力的一場演出。」

商業發展顧問公司老闆Doug Winnie:「太棒了,超級棒的演出,感情跌宕起伏,富有教育意義,充滿能量,這場演出真是太偉大了。我很長時間都沒看成,但是從今以後每年都會來看。」

神韻觀眾Barbara Robb:「我們去年想來,但是安排不開時間,所以一定要來看首場,保證今年不會錯過。演出好美,我們要告訴所有的朋友。」

國際碼頭工人協會墨西哥灣地區會長Alan Robb:「我喜歡這場演出,我們的女兒們念叨了幾個月了,我們帶女兒來看,她們很興奮。真的很棒,多好的機會啊。」

商業發展顧問公司老闆道格.維尼看到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文化的美好,感到這樣的文化可以幫助人們獲得新生。

商業發展顧問公司老闆Doug Winnie:「我演出中看到,文化在世界上非常重要。歷史沉澱的文化,不應被毀滅,而是應該挖掘,從中學習,幫助人們從歷史獲得能量和新生。所以非常好啊。」

很多第一次來看神韻的觀眾紛紛表示以後每年都要來。

高檔珠寶商Thomas Markle:「看神韻演出對我們是新鮮事,不過以後會變成我們的傳統,經常來看,來親自體會中國文化,欣賞神韻帶給我們休斯頓的中國文化。」

機械設計師Scott Lowerison:「演出非常棒,我還會再回來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演出12場,直到1月2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