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稱品牌會消失 王雪紅駁:靠VR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外媒稱,2016年智慧型手機將面臨保衛戰,包括宏達電、索尼(Sony)等品牌可能被迫退出市場,今天,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說,說hTC品牌會永遠存在,即使中國手機市場下滑,還有VR等虛擬實境技術。

國外媒體專欄作家發文,表示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趨緩,2016年將有多家手機品牌滅絕,其中也包括宏達電,不過,王雪紅說。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品牌會消失這個部分我們又是怎麼看),HTC的品牌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因為HTC是我們會長期經營,並且是在深觸裡面還有在國外。 」

其實,外媒警告不是第一次,隨著中國手機銷量下滑,之前還有宏達電要遭陸資併購傳聞。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中國市場手機成長率停滯)(您自己會不會很擔心)不會的,我覺得智慧型手機這個市場,還是在蓬勃發展//有一天,我會結合AR跟VR所以這個技術我覺得還是很大的發展空間。」

市調機構IDC將2016年定義為VR元年,科技大廠紛紛投資技術研發相關產品搶市,王雪紅說,接下來的 10 年,宏達電也會將 VR 視為與手機同等重要的發展項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