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狂打 黃國昌:岳父與國民黨割袍斷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被旺中集團旗下媒體報導稱,岳父高熙治投資山東1億元,批評他反中「攏是假」。今天(24日)黃國昌向媒體澄清他「反共」不「反中」,同時說明岳父在中國山東買農地一事,還說他岳父兩代深藍,但因為這篇報導讓岳父決定不再支持國民黨。

黃國昌在競選總部開記者會,不過,媒體都來關注他岳父中國買地的事,他也證實,岳父在他婚前就赴陸買地,沒有獲利,強調報導細節和事實有出入。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我昨天問他,他在山東花了兩千萬,買了一塊地養了一些雞鴨,然後種了一些果樹,到目前為止沒有獲利只有虧損,因為他不曉得如何從那樣的地去獲利。」

這次踢爆黃國昌的媒體,是與他有早有過節的旺中集團媒體,對於報導說他假「反中」,黃國昌糾正,他是反共並非反中。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我沒有反對中國人,我也不會反對中國公民社會,我當然也不會反台商,我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我也反對為了自己私利,去抱中國共產黨大腿的一些無良商人。」

黃國昌說岳父政治立場深藍,因此很少在家談論黨派,但因為岳父遭到特定媒體追打,他拿出岳父寫的訊息,說他不再支持國民黨。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他說看了52台的胡言狂吠,深感父子兩代力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一至如斯,令人浩嘆,從此割袍斷義,且看明日城中,竟是誰家天下,這樣聽的清楚嗎。」

朱立倫因為岳父高育仁中國投資,屢遭批評,黃國昌岳父如今也被點名赴中置產

對於岳父被牽連,黃國昌說,如果選戰真要這麼進行,他會公開邀請朱立倫, 一起來場岳父大戰,至於選情會不會受牽連,他沒有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