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恐襲疑雲 學校警告元旦不得出入地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大使館發布消息,表示他們收到了針對當地西方人的可能威脅訊息,時間在耶誕節前後。北京警方隨即發布「黃色」安全警報,並加派警力巡邏。

包括英、美、法、荷蘭、意大利、澳大利亞等駐北京大使館皆提出警告,聖誕節當天或前後,北京三里屯區可能發生針對西方人的襲擊,提醒大家保持高度警戒。

從昨天下午開始,警力已被派往在三里屯巡邏,酒吧街開始採取封路措施。

在美國和英國大使館相繼發出警告後,北京海淀區部份學校也收到當地教委保衛科通知,要求校方及學生今明兩日及元旦前後,不得前往三里屯、後海等人多地方。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過去在北京認為是安全的外國人,現在美國大使館也不斷地發出警告。

網路上有民眾擔憂,現在向公眾公佈,對方一定會轉移陣地。也有民眾質疑北京當局反應過慢,都在外國大使館發出警告後,才提高警覺及採取相應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