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美如遊樂園 小家庭惹來官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弗羅里達州的一對夫婦,對聖誕燈飾有著不尋常的熱情。不過,耀眼的燈飾,也招來鄰居的抱怨,甚至還惹來了官司。

這裡可不是甚麼遊樂園的聖誕裝飾,而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普通人家門前草坪的擺設,歡樂指數爆表。

每年11月底,海亞特一家除了點亮20萬個燈泡之外,還在草地上擺設了聖誕老人、馴鹿、棒棒糖等形象,甚至還有一個親手製作的摩天輪。

聖誕燈飾美如遊樂園,還有自製摩天輪
聖誕燈飾美如遊樂園,還有自製摩天輪

這家人從每年7月份就開始準備,10月份就開始安裝燈飾,11月份感恩節一過,就開始點亮燈火。

海亞特先生介紹,許多燈飾都是在廢舊物品攤上購買的,回家清洗打磨之後,廢舊物品又獲得了新的生命。

這些燈火吸引了許多觀眾前來,海亞特一家也歡迎人們走近觀看。

但是過於鋪張的慶祝卻造成鄰居許多困擾,一些鄰居因為前來觀看的人數過多,表示不滿。他們抱怨有觀眾敲門要求借用廁所,還有人在馬路上丟棄垃圾。在人流過多時,一些鄰居甚至離家出走,以求找個清靜。

對此,海亞特一家則辯駁說,這些指責言過其實。

不管怎樣,當地市政府已經對這家人提起訴訟,指狂歡節的氣氛和這住宅社區的氣氛不相符,要求關閉這些燈飾。不過,海亞特一家並不買賬。這一官司,將於明年4月開庭。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