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星戰 NASA公布絕地武士光劍?威廉王子最新全家福照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威廉王子最新全家福照 喬治將上學了;都教授現身河北?汽車瞬間騰空;搶搭星戰風潮 NASA公布絕地武士光劍?

1、威廉王子最新全家福 喬治將上學了

英國王室12月18日公佈了一張全家福照,陽光下,一家四口在草坪上,凱特王妃抱著夏綠蒂小公主,喬治小王子站在一旁開心笑著,場面溫馨幸福。這張全家福照,是今年10月下旬,由攝影師克里斯.吉爾夫(Chris Jelf)在倫敦肯辛頓宮花園拍攝的。

肯辛頓宮同時宣布,明年一月,兩歲的喬治小王子將上幼兒園。威廉夫婦為喬治選擇了一家當地的平民幼稚園,幼稚園發言人期待並歡迎喬治,強調喬治小王子將會和幼兒園其他孩子一樣,不會特殊對待。

劍橋公爵最新全家福照
劍橋公爵最新全家福照

======

2、搶搭星戰風潮 NASA公布絕地武士光劍?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正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熱潮。而美國NASA似乎也想湊湊熱鬧,他們新公布的一張太空照片,看上去像不像一把絕地武士使用的光劍?NASA表示,這是一顆在獵戶座分子雲團中誕生的新恆星。它沿著旋轉軸噴出的超高溫物質,在磁場作用下,以每小時10萬英里的速度衝入太空,是不是很像一把雙刃的光劍呢?

搶搭星戰 NASA公布絕地武士光劍?(翻攝自NASA)
搶搭星戰 NASA公布絕地武士光劍?(翻攝自NASA)

======

3、都教授現身河北?汽車瞬間騰空

日前,河北發生了一起詭異的交通事故。在一個路口,幾輛汽車突然同時騰空。 再看一下。難道是都教授在施展超能力?原來,當地市政部門在修電線,在路口拉了一根鋼絲,卻沒有放警示牌。久而久之,鋼絲團在一起,最後上演了這離奇的一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