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鎮魂護國演唱會 滅火器蘇貞昌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候選人林昶佐,除了是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候選人之外,也是國際知名閃靈樂團主唱Freddy,面對即將就要到來的2016總統立委大選,林昶佐與閃靈樂團決定辦一場不一樣的音樂會!一開始由滅火器樂團打頭陣,唱島嶼天光,力挺林昶佐。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候選人林昶佐:「在未來的20幾天,大家每天都為了今天的演唱會,繼續感動、繼續用行動,試著把我們過去幾年來,捍衛的價值、捍衛的理念,還有閃靈音樂裡面的感情,全力以赴,大家一起集氣,每天一起行動,到1月16日,我們把所有的價值,一起衝進立法院,好不好?」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也現身台上,為林昶佐集氣,要大家把林昶佐送進國會,還在台上喊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台下觀眾超過千人,把自由廣場牌樓周圍擠得水洩不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