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國PM2.5!外企裝空氣清淨機留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由於中國民眾對霧霾和其他環境汙染等損害健康問題的關注,在中國一些國際公司,也紛紛開始在辦公室裡安裝空氣清淨機,以吸引和留住員工。

按照室內方案公司純淨生活PureLiving的最新數據,北京的寫字樓,如果按照目前的系統,有90%都無法有效降低PM2.5空氣汙染指數。

不過,現在很多國際公司,都不惜花費成千上萬元,開始安裝空氣清淨機,從而吸引和留住有才華員工。

一些空氣清潔公司也得到了飛速發展。

純淨生活公司總裁 路易‧程:「我們已經做了4000個(空氣淨化)項目,每年都要做600-800個。」

對於中國的年輕一代來說,如果每天都要在汙染的環境中待幾個小時,這就已經足夠讓他們離開了。

上海居民 姚慧:「(除了)薪水和福利,排在第三重要的就是環境……我相信一個公司能夠給到非常好的環境,那它必然是對員工有責任感的……」。

根據歐洲商業委員會最新的商業信心調查,目前,在中國的國際公司人員流動率相當高,而要吸引和留住有才能的員工,解決空氣汙染問題,已經成為這些公司最大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 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