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嬰現象發威 今年歐美改唱「綠色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加拿大渥太華,被稱為是世界上降雪最多的首都城市之一,今年受到強聖嬰現象的影響,也和歐美其他城市一樣,迎接 綠色聖誕。

據氣象局統計,聖誕節前一天渥太華的氣溫達到了16度,比1996年的7度高出1倍多,刷新了歷史記錄。今年入冬以來,至目前只降了0.6公分的雪。風雪古都,一改容顏。

渥太華居民Graut Pippy:「你可以看到我身後的運河,還是流動的水。以往這個時候都是結冰表面的,可以滑冰,這時候已經在滑冰了。在12月24日,出現16度的氣溫,我一生都沒見到過。」

來自North Bay的遊客:「我們現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你可以看到這裏沒有雪,我很喜歡,可以到處逛逛,開車、漫步都變得容易了。」

渥太華居民 Mirela:「我們非常驚訝今天的溫度,本來是出來滑冰的,現在只好改成玩飛盤。」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