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副手辯論 網友KUSO打幾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今天下午的副總統電視辯論,三位副手激烈交鋒,而網友們也立刻對三人的表現,打分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我這輩子從來沒做過公主,我跟很多一輩子都在打拚的朋友一樣,我心裡不是沒有羨慕過。」

副總統電視辯論週六下午舉行,辯論過程中,王如玄數度哽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我希望台灣在追求經濟發展的同時,能夠有人好好把關社會正義的分配。做為勞委會的主委,我推動了勞保年金,育嬰留職停薪的發放,勞工權益基金,任內調漲了多次基本工資。」

對於王如玄在辯論過程中數度哽咽,朱立倫在臉書回應,王主委細數了律師生涯中,推動各項法令,保護受暴婦女、爭取婦女工作權、捍衛勞工權益、守護弱勢家庭。回想這幾段奮鬥過程,王主委數度哽咽,令人動容。

而被網友評說,全程都是讀稿機的大仁哥,只有在回應徐欣瑩問到是自己擅長的公共衛生議題時,難得的自由發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陳建仁:「在SARS的努力,讓美國CDC的這些官員,都到台灣學習,所以在美國SARS的控制SOP,通通是跟我們台灣學習的,我覺得這真正的成功,是2千3百萬人民的驕傲。」

而擔任宋楚瑜副手的徐欣瑩,則是被網友揶揄,親民黨0分,徐欣瑩一直在講自己是,民國黨。

民國黨主席 徐欣瑩:「政治人物到底是幫民眾賺錢,還是幫政黨賺錢,民國黨沒有黨產。在此,我想引用民國黨黨歌中的4句話,來代表我們的使命。」

最後網友到底評幾分?答案是王如玄演技100分,徐欣瑩布道100分,大仁哥微笑100分,網友酸度看來也是,100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