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逗趣卡通人物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今天(26日)「櫻桃小丸子學園祭」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開展,展期橫跨耶誕、元旦、中國新年、元宵節,重現超人氣櫻桃小丸子的家、三年四班教室、學園祭運動會及夏日祭典等經典場景,並展出漫畫家櫻桃子的珍藏手繪和動畫腳本。

高雄駁二耶誕樹點燈儀式,由超人氣櫻桃小丸子邀請來賓共同點燈,同時為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高雄站展出揭開序幕。

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 劉秀梅:「台北的話參觀人次是30萬人次,那麼我想高雄市的人口也不少,我們希望大家加油,能夠利用假期,我們一塊的來突破30萬人次這個數字。」

信託商業銀行高雄分協理 林晉伊:「對於台灣人而言,櫻桃小丸子就像我們鄰家的小女孩一樣,伴隨著許多人的成長。」

進入展區就看到小丸子的教室,打造的跟卡通裡一模一樣,讓小丸子粉絲們迫不急待入座玩起自拍。

民眾:「櫻桃小丸子,YA。」

接著來到特展的重點區域,櫻桃小丸子學園祭場景包括運動會、園遊會、小丸子環遊世界明信片,還有美食攤位和小丸子專屬紀念章。

民眾:「我覺得很棒啊,那裡面有很多就是互動的遊戲,然後我覺得玩的非常開心。」

民眾:「看到這個超興奮的啊,小朋友一定超喜歡吃的,因為上面有小丸子的圖案。」

特展的最後一區,呈現小丸子豐富多彩的樣貌,百變小丸子布偶、立體公仔充滿每個小角落,讓要離開這些可愛卡通主角的民眾依依不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