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頻被打成馬2.0 蔡扁也難切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7 日訊】距離2016大選倒數20天,首次總統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在今天的辯論中,蔡英文多次質疑朱立倫和馬英九沒有區別,朱立倫也反批,扁團隊回到蔡英文團隊,執政堪慮,雙方你來我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馬英九是馬英九,朱立倫是朱立倫,朱立倫不是馬英九,蔡主席也不喜歡大家說她是女版馬英九吧。」

朱立倫會後記者會,如此解答,因為蔡英文辯論會上,多次把馬、朱兩人劃上等號。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朱主席說了很多次要把新北市做好做滿,但還是出來選總統,就像馬總統說了兩百次不選最後還是選了。」

朱立倫不甘示弱,質疑蔡團隊等於扁團隊,還有英派一詞,突顯蔡英文黨內一人獨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朱立倫都一直堅信要透過包容 溝通,最後取得共識,而不是靠個人的一個強勢或者是去消滅其他派系變成一個英派,來叫做領導力」

國民黨轟轟烈烈換柱,蔡英文自然抓住機問,要問問朱立倫本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朱主席身為黨主席,卻用黑箱作業的方式,把黨內用民主程序選出來的總統候選人換掉,黑箱踐踏民主機制也讓我們想起了馬總統,朱主席領導的國民黨四分五裂,你到是像個局外人,經常公開指責黨內部團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朱立倫已經做到國民黨變民主化的一個政黨,反觀我們看到原來民主化的民主進步黨現在只變一言堂,一人堂一言堂,英派當道誰敢挑戰。」

下屆總統辯論,卻頻頻搬出前任與現任總統救援,6天後第二次辯論,想必會延續相同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堯 黃庭鋒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