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占領行動領域!臉書榮登2015年度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7 日訊】日前,雅虎財經選出「2015矽谷年度公司」,出人意料,不是蘋果,也不是Google,而是社群媒體龍頭,臉書。

雅虎財經 Rick Newman:「雅虎財經選出的『2015年度公司』是臉書。」

大大一個讚,臉書2015年表現超級亮眼,不僅市值突破3000億美元,成為全美第七大公司,更在股價表現平平的美國,股價上漲35%,雅虎財經將臉書評選為「2015年度公司」。

雅虎財經 Rick Newman:「臉書連結了全球大約22%的人口,而且這個數字還持續在上升。就在幾年前,很多人認為,行動裝置帶來的改變,會讓桌上型服務臉書完蛋,但現在,臉書全面襲捲行動領域。」

雅虎財經還列出臉書得獎的其他理由,包括:毛利率18%,比微軟還要好,CEO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兩個月的育嬰假,以及捐出自己99%的財產。除此之外,臉書還具有不同於其他企業的發展方向。

雅虎財經 Rick Newman:「他們有2G星期二,工程師用減速的網路使用臉書,了解網速有限的區域的串流狀況,其中大部分是發展中國家。換句話說,臉書往低端消費者發展,其他許多公司則是發展高端市場。」

成立才只有11年歷史的臉書,在今年,將公司的座右銘作了修改,保持「加快發展」,放棄原本的「打破常規」,改為「承擔責任」。後勢發展,不可限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