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Freddy站台 葉菊蘭:剩下的就是你們事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前行政院長葉菊蘭為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昶佐站台,站上宣傳車沿途拜票約一個小時,她說要是以上一代長輩的身分,要鼓勵年輕人參政、關心公共事務。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在這裡(中正萬華區)要能夠翻轉,唯一的方式就是連結友軍,一方面拓展中間的票源,一方面一定要顧好本來反國民黨的基本盤,所以葉菊蘭阿姨,我都叫她葉阿姨,葉阿姨對能夠顧好,我們這一塊基本盤來講,其實是非常大的加持。」

前行政院副院長 葉菊蘭 &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作為上一代長輩,我個人是在這裡覺得,應該站出來,給他很大的鼓勵,我也很期待大家有心的人,共同來支持他,我們要鼓勵年輕人參政,要鼓勵各個不同領域的人來關心公共議題,台灣的未來,希望台灣的改變,其實套一句以前鄭南榕講的話,剩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是,剩下來的就是我們的事」

前行政院副院長 葉菊蘭:「我是葉菊蘭本人,現在在這裡向大家請安,拜託大家支持,立法委員候選人,六號林昶佐。」

葉菊蘭站上宣傳車,為Freddy催票,拉抬選情,Freddy說沿途拜票有不少民眾與葉菊蘭揮手打招呼,兩人在龍山寺門口發放印有蔡英文以及陳建仁紅包袋,還有穿著時代力量衣服的小英人偶,相當吸睛,吸引民眾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