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案2官判刑 柯文哲:這只是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台北市府捷運共構美河市開發弊案,兩位官員遭起訴後,今天台北地方法院依圖利罪,分別判處前聯合開發處處長高嘉濃10年、課長王銘藏4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對於判決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反應,很直接。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大概早上有看了一下新聞,我現在解讀就是這樣嘛,有兩個小官你知道,非常的賤,(嗯),非常的賤嘛,就是說他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要行賄給他,他就很自動自發的要把這個錢送給廠商。」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台北捷運共構美河市開發弊案,兩位官員遭起訴後,台北地院上午宣判,前聯合開發處處長高嘉濃10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6年,課長王銘藏被判4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2年,全案可上訴,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像有些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沒有說不滿意,我只是解讀而已。」

判決指出,高嘉濃 造假開發案權益分配鑑定報告,浮報建商日勝生的成本,再指示王銘藏配合作業,誤導前市長郝龍斌簽准對日勝生有利的權益分配方案,讓北巿府損失超過5億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個小官非常的賤,也沒有長官的指使,他們就是熱臉貼人家冷屁股,要把錢發給人家,我現在讀起來解讀是這樣,但是對我來講這只是開始,後面還有一大堆我要收拾的。」

柯文哲表示,美河市的釋憲案就讓他非常的頭痛,還不知道要賠多少錢,還有日前日勝生短報8000坪的建坪,也還沒決定要怎麼處理,柯文哲說,這只是他擦屁股的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