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花束自己做 自用送人兩相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在欣賞美麗的花朵之餘,許多愛花人士來到花藝教室,小小技巧、簡單花材,就能自製可愛的小品捧花。

南投花卉嘉年華各大主題花藝區,五顏六色的花朵,吸引遊客用照相機、手機拍個不停。 也有遊客到花藝教室,自己動手DIY,製作小品捧花。

民眾:「一枝紅玫瑰,然後一枝小雛菊,這樣子交叉排列,讓它圍成一個圈,像一個繡球一樣。」

民眾:「包裝的技巧,要順螺旋狀,能夠把它掌握好,然後花的排列順序能夠把它掌握好,那就應該還不錯。」

花藝老師表示,迷你花束花材簡單,運用強烈的對比色,再用高級的包裝紙包裝,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做成精緻的迷你花束。

花藝老師 陳瑾瑜:「技巧的話我們就是,我們綁的是圓形花,有做螺旋狀的形式做包裝,只要幾枝花,然後把它包裝成一個迷你花束,那現在其實現在還滿流行。」

迷你花束製作簡單,送給親友情人,禮輕情意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