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第四、五屆會長交接典禮

左: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前任會長 林泰濱,中:臺南市市長 賴清德,右: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會長王小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價值創造與革新  為產業注入新能量」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104年12月18日於桂田酒店二館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新舊會長及幹部交接典禮。市長賴清德到場見證新舊幹部交接,及新任幹部聘書,並頒發感謝狀感謝榮協會對台南市中小全業之服務貢獻。


賴市長會中表示: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是無私奉獻的企業志工團隊,為一神聖之職 務,市府與志工團隊致上最高敬意。感謝志工團隊今年在林泰檳會長用心帶領下,與市府的配合與協助,發揮市府與企業間的溝通之良能,共同為推動台南產業注入更多新能量。現階段市府積極推動各項政策,感謝由工商策進會輔導成立之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團隊們,扮演與企業溝通的重要橋樑,能將基層意見反映給市府,讓政策不流於紙上談兵,是市府最好的夥伴。


今年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成員有123位會員;其104年度志工的總服務時數約達4700小時。其團隊的運作,以七個委員會28小組編組,共同執行臨櫃服務、 企業訪視,產學合作,特色產業,創業協助,招商,文創七大服務模式。該團隊以小組運作多組進行,整合運用企業賢達志工的智慧與力量,分工不分心的將愛與關懷遍及台南地區各地中小企業角落。在服務當下就其個人職能的領域來為中小企業協處問題,並為地方政府帶回企業具體的建議,尤其在企業訪視、產學合作、創業協助服務模式,表現極為亮眼。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民國85年即實施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案服務志工)制 度,台南市榮協會由台南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輔導成立,遴聘具熱心公益並關心地方企業發展之企業負責人、經理人及各領域專業人士投入地方擔任企業服務志工行列; 主要扮演政府與業界溝通之橋樑,參與地方中小企業組織活動,傳達政府各項施政措施,並藉由資源的分享與經驗的傳承,協助企業獲取資金融通,研發補助,技術輔導,市場拓展,在職訓練及薪資補助等資訊。


臺南市工商發展策進會代理總幹事王建民會中表示:榮協會在前四屆會長用心經 營會務的基礎上,齊聚協會兄會姊的長才與資源,對內協助協進會朝一致性的目標邁進。榮指員鮮明優質的形象已贏得企業界的肯定,並深受歡迎與好評,未來一年,在新任第5屆王小珍會長的帶領下,其團隊亦能持續秉持志工之熱忱,落實在地企業志工服務在地企業,凝結群力,協助關懷與陪伴中小企業共同成長。齊心為臺南的企業,大台南的經濟發展,推向並建立新的里程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