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全球五大賣座電影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2015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中,電影業也是碩果累累,那麼本年度在全球最賣座的電影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

2015年全球最賣座電影排行榜排名第四的影片是《神偷奶爸》外傳《小小兵》。這些大眼睛的小黃人贏得了不少電影愛好者的歡心,全球票房達11.57億美元。

排在第三位的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這部漫威影業製作的超級英雄電影全球吸金14.05億美元。

而《玩命關頭7》以15.15億美元的票房榮登本年度最賣座電影的亞軍。

冠軍寶座則被《侏羅紀世界》以16.69億美元的票房奪下。儘管距離第一集已經超過20年,但恐龍的題材依然歷久不衰。

而這裏不得不提的是《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這部在全球熱燒的科幻大片,上映12天就突破10億美元票房,登上本年度最賣座電影排行榜的第五位。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從上映開始就不斷的刷新各種票房紀錄,包括首映當天票房紀錄,首映週末票房紀錄,聖誕節當天美國票房等等。

現在離2015年結束還有幾天,《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能否一股作氣,超越《侏羅紀世界》成為今年最賣座電影呢?影迷們都很期待。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