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來臨 首爾廣場變身滑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再兩天,就要迎接跨年和元旦假期了,我們記者帶您到韓國首爾,當地氣溫已經到低到攝氏零度以下,市區廣場變成室外滑冰場,吸引國內外遊客。

穿著滑冰鞋的人們,歡快的在韓國首爾廣場上滑冰。 從2004年起,每年的冬季首爾廣場滑冰場都會定期開放,無論男女老少,都能盡情享受滑冰場上的快樂。

韓國市民 盧鐘根:「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到這裏來玩很開心。」

韓國市民 李受泫 :「能和朋友到這裏來玩,覺得很好 還開心。」

首爾廣場位於韓國首爾中心黃金地段,鄰近有首爾市政府大樓,周邊有多家高檔酒店、國際機構和旅遊景點。因此受到國內外遊客的喜歡和追捧。

香港遊客 Angela:「以前來韓國的時候就很喜歡,東西也很好吃,然後冬天來的時候特別有氣氛。」

香港遊客 Angela:「香港沒有這種滑冰場,這邊他們滑的很好,韓國人滑的很好。」

首爾廣場滑冰場作為冬季遊樂場,對於韓國人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首爾市長 樸元淳:「 在首爾廣場上的滑冰場開張了,意味著冬天的到來,同時也代表著一年又要過去了。」

相比往年,今年的溜冰場延長開放時間,低廉的體驗費用,讓遊客們非常喜歡。 今年的溜冰場將開放到2016年2月9日。期間如遇大氣汙染霧霾,則將臨時關閉,………,在官方網站上查詢。

新唐人記者金燕 金道河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