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工商團體「面試」朱立倫 給出90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29日)與七大工商團體座談。朱立倫提出調薪、徵富人稅等經濟政策。而朱立倫兩岸開放路線,讓工商大老相當放心,對朱立倫的表現打了90分。

與七大工商團體座談,朱立倫提出四年基本薪資調高到三萬,如何說服企業老闆接受,朱立倫自有一套論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收入前1%的有錢人,我們會課以富人稅,但是又加了一條,如果很多海外資金願意回來投資,他的營所稅 原來要課的所得稅我們可以免除,但是這個回台的資金不可以用在房地產或者是炒作,或者是投機式的投資,所以一手是胡蘿蔔,一手是棒子。」

兩岸路線 朱立倫端出合作代替和平,也順勢棒打蔡英文的維持現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企業投資最終要降低風險,兩岸和平就是一個確定感,什麼叫維持現狀,停滯不前不叫維持現狀,如果兩岸只是維持在現在,3年5年之後我們就,沒有辦法跟人競爭。」

3黨候選人先後與工商大老座談,其中朱立倫的表現,最受大老肯定。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林伯豐:「今天的結論來講,我們是認同應該至少可以給個90分,我們認為比過去兩位說的清楚明白。」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 賴正鎰:「對民進黨蔡主席提出的維持現狀,我想這是我們比較擔心,尤其1月16號到5月20號之間的空窗期。」

朱立倫獲工商大老青睞,不過同一時間,場外勞工團體抗議,前來接受陳情的國民黨代被轟走,勞團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為防止抗議人士混進場內。飯店所有出入口管制,刑警場內攝影蒐證,嚴密過濾進出人士,相較會場內更是充斥緊繃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