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捐黨產 蔡英文:應先凍結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朱立倫昨天拜訪台東,捐出國民黨四處黨產做公益, 還強調爭議黨產都已經歸還;不過,今天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呼籲,要朱立倫不要急著出脫黨產,應該先凍結,並向全民公開透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黨產事情真的不是家務事,是一個國家體制的問題,我們也一再地呼籲朱主席,在新的國會還沒有產生,對於政黨法跟不當黨產的相關法律,都還沒有進行討論通過前,先凍結黨產的處分。到現在為止,朱主席都還沒有公布,他的競選經費來源,黨產有多少用在競選,也應該讓社會大眾有知道的機會。 」對於國民黨黨產問題,朱立倫說,在民進黨執政年代,就已經清算核對過國民黨「爭議黨產」,今年8月前都已經歸還。現有的黨產220億元,可受公評。但蔡英文說,在立法院討論政黨法前,國民黨的黨產應該先凍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