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的期待 吳導拍影片支持洪慈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繼續看到,知名導演吳念真這次為候選人操刀拍影片,對象就是時代力量的洪慈庸,來看稍早畫面。

名導演 吳念真:「所以聽到洪慈庸要參選國會選舉的時候,我覺得很安慰,因為她做過的事,跟她的形象,跟她的表現,讓我很有信心。好像,家裡一個值得人疼,而且值得信任的女兒。因為,她就是我們自己的期待,就像一個做父母的期待,期待家裡這個女孩,這個女兒,現在可以去一個公開的地方,替很多人說話。」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上一代可能會思考說,年輕人到底能不能在這個時候撐起台灣,那我想跟大家講,我們年輕人真的有理想有抱負,我們更有堅定的勇氣,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得到,那也希望所有的長輩給年輕人一次機會。」洪慈庸說,許多威權統治和民主化的歷程,是由民主前輩努力換來的成果。也是因為這樣,她今天才能站在這邊參與這場選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