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公布新歌 五月天跨年夜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歌手謝金燕在跨年前夕推出新歌,油頭痞子男造型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MV,在網路首播,也將在跨年晚會現場演唱,而今年沒有參與跨年演唱會的天團五月天,則是在臉書發布一支10秒鐘的影片,要粉絲鎖定2015最後五分鐘,到底要帶給粉絲什麼驚喜,也引發討論。

造型多變化,從蹦蹦貓、到油頭痞子男,搭配卡通漫畫風格,謝金燕選在跨年夜前夕,新歌MV網路首播。

延續以往電音舞曲風格,曲風洗腦,跨年晚會謝金燕將獻唱新歌,也讓觀眾們相當期待。

連續多年,五月天都在高雄陪伴海內外歌迷跨年,但今年由於要籌備新專輯,沒接跨年演唱會,讓粉絲們相當失落,但五月天的官方臉書釋出這段影片。

短短10秒鐘的影片,五月天釋出訊息,要粉絲鎖定31日晚間的11點55分,到元旦凌晨0點,告別2015年的最後五分鐘,五月天到底要帶給粉絲什麼驚喜,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