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電影 好萊塢續集片繼續吃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娛樂消息,2016好萊塢許多大片已經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巧的許多影片都是續集片,哪些電影值得期待,一起看看。

《美國隊長3: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將在2016年跟大家見面,集結第二集大賣座原班人馬開拍, 故事敘述因全球政府聯合頒布法令管控超能力活動。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兩人因對這條法令態度不同產生對立,也導致復仇者陣營一分為二,鋼鐵俠和美國隊長各據一方,其他復仇者則不得不做出自己的選擇。

在《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 (Finding Dory) 中,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以及脫線藍色帝王魚多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多莉在睡夢中得到關於她身世之謎?發,她決定再度踏上旅程找出她的親生父母。在小丑魚尼莫和其父馬林的幫助下,多莉從澳大利亞大堡礁來到了美國加州海岸,在這裡她遇到了很多新朋友,有章魚、海獅、白鯨等等。

《X戰警續集片《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故事敘述來自遙遠的古埃及第一位擁有長生不老能力的變種人天啟要清理人類社會,統治新世界。詹妮弗·勞倫斯所飾演的魔形女將成年輕變種人們的領袖,在X教授幫助下打敗敵人。

《分歧者3:忠誠世界》(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謝琳·伍德蕾飾演的翠絲與提?·詹姆斯扮演的老四越過包圍芝加哥的高牆逃離,一旦來到外面,過去的發現很快被新揭露的驚人真相推翻。而此時,一場無情戰火在芝加哥的高牆之外點燃,威脅全人類,翠絲和老四必須儘快決定他們能信任誰。

新唐人計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