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黑天鵝襲?郭台強:產業須努力創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估,明年2016經濟成長令人失望,專家警告至少將有三大黑天鵝影響經濟表現,對此,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今天表示,台灣明年選後的政策變化,是一大問題,認為台灣產業勢必要思考如何創新。

電電公會理事長 郭台強:「其實台灣最大的問題,是明年選後的話,新政府對一些產業政策會不會有甚麼變化,我覺得每一年都有挑戰,台灣產業畢竟是怎麼樣去創新,我想是台灣產業必須努力的,當然剛剛談到說可能是,智慧型裝置的成長不如預期,可是要產生新的應用,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

郭台強認為,目前智慧型裝置成長不如預期,因此台灣不應只重視硬體,包括車聯網、物聯網相關領域,相信都能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至於近期總統候選人提出的電價政策,他表示所有政黨都談非核家園,電價調漲無可避免,希望政府能有其他相關配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