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觀眾:觀神韻重啟中土記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來關心 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首場演出,已經連續第二年觀賞神韻演出的會計師說,神韻讓他畢生難忘,對神州文化有種難以言喻的親切感。

Heidi今年是第二次觀看演出,她表示每年都有全新的體驗。

專業會計師Heidi Wangsgaard:「今晚的演出讓人驚嘆不已。這是我們第二年來觀看了,兩次都帶給我們出乎意料的體驗。」

專業會計師Heidi Wangsgaard:「我是說每個舞蹈都是獨一無二的,講述了不同的故事,這些故事讓人畢生難忘。」

Heidi認為當今的年輕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從中獲得啟迪。

專業會計師Heidi Wangsgaard:「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你離開劇院時的那種心情,感覺是那麼精神振奮。演出中的年輕藝術家帶給我們希望,看著他們對藝術和工藝的專注與追求,設立了完美典範。這是你在當今社會其他地區所看不到的。這場演出適合所有年齡的人觀看,無論年齡大小。她太美了,是很美好的體驗。」

Heidi的心聲得到了在場的年輕人的認同。

年輕觀眾Amanda Howard:「演員們除了天賦,他們一定還要大量的練習,付出巨大的努力,專注和時間才能上演這樣一場精彩的演出。我是很敬佩的。」

年輕觀眾Amanda Howard:「演出幫助我愛上自己的文化,因為我有一半的中國血統。透過神韻我看到了中國和她的文化之美,讓我更愛這個文化。」

和Amanda類似,LoAn一家人今晚重圓了中國夢。

觀眾LoAn Le:「演出很讓人感動。我們的母親生於中國大陸。她告訴我們很多中國的傳說故事,我們的根源是佛教。所以演出中的很多舞蹈讓我們重拾這些記憶,非常打動人心。」

觀看神韻把一家9口人更緊密的聯在一起。

觀眾LoAn Le:「今晚讓我們九個人,五姐妹和四個女兒同堂觀賞,分享喜悅。」

LoAn表示,觀看神韻將成為一家人的新節日傳統。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韓毅 猶他州鹽湖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