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暖」男 朱立倫偕高婉倩送暖暖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跨年夜國民黨舉辦全城送暖活動,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來到台北東區,發放暖暖包給民眾。在媒體詢問下,高婉倩笑說,朱立倫在家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暖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跨年夜晚上八點多,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來到台北東區,發放國旗暖暖包,許多正準備前往台北101 觀看跨年煙火的民眾,在路上巧遇朱立倫,紛紛排隊,開心與朱立倫合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包括朱立倫,還有我們好多婦女志工、很多青年朋友,當然也包括我們很多立法委員,大家都全力的來發暖暖包,希望大家跨年都能夠非常溫暖。明天早上,歡迎所有的好朋友一同參加升旗典禮,我們共同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開國生日快樂。」

跨年夜送暖活動,一同出席的朱立倫夫人高婉倩,成為媒體焦點。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主席等於是當一日暖男,他在家也是暖男嗎?)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暖男沒有錯,又會做家事,又會幫忙帶小孩。」

高婉倩也被問到,有什麼樣的新年新希望。 

朱立倫夫人 高婉倩:「希望家裡的老寶貝、小寶貝、毛寶貝都平平安安,跟每個人都一樣,平安就是福。(那希望主席順利當選嗎?)一切順利平安,永遠都是一樣的,每年都是許一樣的願望。」

活動結束前,媒體詢問跨年要怎麼過?高婉倩笑說,今天假日能跟朱立倫一起過,就很開心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