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向政治局委員出手 今日點擊(241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快過年了呢,說實話消息非常少、新聞非常少、什麼都很少,東西少了呢有點兒時間,結果又看另外一個電影兒,師父,這國內正放呢。

說實話相當失望,我覺得看師父呢,師父這電影可不是個師父,就是一群打群架。

那電影當中他表現出來的,是民國時的天津衛的故事,這個所謂的這些練武人的故事,對吧!開武場的,開武館的。

那我不知道,這裡面跟當初的霍家是不是有關係,但是他的故事是這麼說的。可是故事的內在的那種內線呢,我個人非常不敢苟同,非常不敢苟同。打群架,可不如馮小剛的老炮兒,他有個理兒啊有個規矩啊!

這師父裡頭沒理兒沒規矩啊,對吧!師父搞女人,沒事兒廢徒弟,徒弟殺師父,這個這影片裡就這樣。那你說在今天的環境中,你到底頌揚的是什麼。

政治局連開兩天會 習近平要求向中央看齊

習近平在北京開會,給政治局開會,要求政治局成員向中央靠攏,你說這什麼話兒?BBC這麼報的:政治局連開2天會,習近平要求向中央看齊。

那你說誰是中央,我這事兒搞不懂了,對不對!你說誰是中央。那全國人民13億到14億,就指著這20多人管的,他們是這整個大托拉斯的,真正的董事會和老闆。

人家只說董事會做出決議,當然那東西那得大家伙兒開會了,他大家在人們共同的認識當中,那政治局不是中央,那誰是中央,對不對!你中央委員加起來才200多號人啊,你加上中央候補委員那才300多號人啊。

你可對等的是13億、14億人啊,那沒想到習近平給政治局人員開會說,要求政治局的這20多個人,那包不包括他自己,要求這政治局的20多個人向中央看齊。誰是中央?這就有趣兒了,對不對!

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耶,很嚴肅囉!中共政治局連開2天會議,叫專題民主生活會。我跟你說共產黨的詞兒賊狠了,然後習近平往那兒一坐,說我們開的是民主生活會啊,然後你們20幾個,你們要向中央看齊喔!

咱們大家伙兒一塊兒向中央看齊,那誰是中央,誰是中央那個詞兒,大家就明白是怎麼回事兒了,對吧!

我跟大家講過: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名義幹死共產黨。那文章講說:習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員,不能有地位上和權力上的優越感。

政治局一開會我跟你說了,我們聽不見政治局開會,我們聽不見政治局常委開會,但政治局要開會的話,政治局委員就倒血楣了,就給立規矩了。

我原來早就講過這話,人給立規矩了,你記住我一直跟大家強調的是,他樹立起國家的概念,打擊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共中央委員,整個中共黨的系統,來保住他自己的性命。

新華社報導當中說:聯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等人的案件的深刻教訓,進行黨性分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作風建設的實踐。

研究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加強中央政治局自身建設的措施,要命的是:裡面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習近平講話,並要求中央政治局同志,逐個兒發言,按照黨中央要求,進行對照檢查。

死啦,整政治局委員。批評和自我批評這是當年老毛整人的,非常到位的手段,到了習近平,批評和自我批評,你知道大家還記得什麼時候見過嗎?

2013年他到河北去,周本順在他的監督下,幹了2天是3天,帶領了河北的省委的常委,批評和自我批評,是同一個字兒。也就是說2013年,他去河北整周本順的那故事,過去的2天整政治局。

他敢出手整政治局委員,就是他的國家的體系,當中的權力間架結構,在他看來就這樣了。有人說是不是濤哥你意思又要下手了,保不齊的事,對吧!要變天就是變天了,沒人知道會怎麼樣,我就說這意思。

那同樣快過年了,另外一條消息,李小琳辭任中國電力新能源董事會主席,王炳華繼任。辭任本身裡面沒有任何解釋,沒有任何說明,什麼都沒說明,那李小琳就這麼離開了。

說明什麼和不說明什麼呢,我跟大家講過李鵬家族,他們的概念跟其他的太子黨,跟其他的官二代不太一樣。他比較獨立,自個兒守著門裡練攤的,就這麼點事。

所以他沒有更多的,我不認為他會有更多的,以其他人的連帶關係。那也就是自己的去留和自己的結果,它沒有上下的這種連帶。

所以她辭職了也就是這個大環境,該辭職也就是辭職了。所以她的去留沒有連帶關係,我個人覺得也沒有什麼可說的。

可是昨天有個消息,我們知道美國參議院通過了一項法律,那件事情是很要命的事情,直接了當的事情,對吧!

我在節目當中說了,有冤的報冤,有仇的報仇,那些官今天在美國買了房子、置了地、娶了小還是搬了家,孩子兒子孫子,甭管什麼東西,你去了美國。

那你今天知道他在美國有財產,知道他在美國,有人在美國,而你曾經遭受過這個人的迫害,在人權方面。

你遭受他的汙辱,無論他是以國家的名義、以政府的名義,特別是當他以黨的名義的時候,他死定了,只要你告他,他死定了,這項法律據說是在2016年3月1日實施的。

時事大家談:美參院新法案禁違反人權者入境

那這件事情美國之音做了討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參議院新法案,禁止違反人權者入境。這是一個訪談節目,它主要請了是周鋒鎖,這是六四學運的領袖,和曹雅學這是一個民間組織的研究人員。

那它在介紹當中提到說:這個法案的原本出自於當時的俄羅斯,在當時的情況下這個叫馬格尼茨基的律師,死在了當時的監獄裡面。

所以從而促成了2012年,美國國會通過了針對俄羅斯官員的,馬格尼茨基法治問責法,並由奧巴馬總統簽字成為了法律。

所以這當時的針對性很強,針對了俄羅斯、針對了普京等這些官員。當然在具體實施的時候呢,它文章介紹說,像針對普京它就會有顧忌,就是說終歸他是俄羅斯的總統,他是這麼討論的。

因為作為節目當中,他提到說能不能制裁像江澤民這樣的人。文章裡提到說:法輪功學員曾經在美國狀告了江澤民。

而2009年西班牙法庭依照國際法的,普世司法管轄權,對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五名中共高官發出了傳訊令,那現在這份美國的人權法,會不會用在中共高官身上呢?那曹雅學認為,這個法律當時出來的時候,針對俄羅斯,但沒有用在普京身上,原因就是外交之間的關係。

那這就是權力大過法本身的概念,這是這麼一個說法,但是他明確講說:以目前的情況看,去追究現在的公安部副部長傅振華,或者是北京市公安局這樣的孫荻等這樣的人,直接參與迫害高智晟胡佳等人的凶手,那是可以適用的。

所以他點出的是傅振華,也就是說,他不敢說能否對江澤民產生作用,但是他認為可以對向傅振華,這樣的副部級官員產生作用,我自己的看法,那是學者說的 對不對!這是學者說的。

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一個第一次,對吧!那學者本身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這麼一個第一次,對不對!這是肯定的。

那如果是這個背景的話,如果是這個背景的話,在我的認為當中,順天意而為之,今天從裡到外,就是天滅中共的時候,就這麼點事。

在中共的反腐中的概念是什麼?滿門抄斬這是今天老炮兒們,王老炮幹的事,王岐山,王老炮幹的事,滿門抄斬先整兒子整孫子,反過來整老子。

所以你記住我的話:這圈劃圓了,共產黨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手段、 共產黨的理論,保住共產黨的說法,狠狠的戳死了共產黨。

把真相大白於天下,人們自然會想到自己靈魂的解脫與救贖,2016就是一個命運與靈魂的一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