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導吳導洪三雄 3位六旬老人挺洪慈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日前名導吳念真,親自拍攝影片推薦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晚洪慈庸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大雅國小演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 洪三雄說,他跟吳念真導演,柯一正導演都超過60歲了,還會支持年輕人,就是相信洪慈庸會用理性的方式跟社會溝通。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 洪三雄:「25萬人在凱達格蘭大道大示威遊行的時候,沒有出一點點的差錯,她不以現代政客聳動的手法來閃動民眾,而是一個很理性的方式,來帶領我們對社會對這個政治環境的一個不滿。」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柯一正:「我看到她的智慧、勇敢,堅毅,然後努力的直言,這些特質能夠進到國會裡面,國會才會改變,國家才改變。」導演 吳念真:「我只有一個請求,就像父母親疼愛你的寶貝一樣,我們希望在座的一些朋友們,請把洪慈庸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紙風車劇團今晚到大雅國小演出《三國奇遇》,包括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台中市長林佳龍都出席,現場就像是洪慈庸的聲援大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