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精彩照片 回顧年度趣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2015年過去,又將邁入新的一年,在這一年當中,世界各地有哪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呢?讓我們看看今年最有趣的照片!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2015年過去,又將邁入新的一年,在這一年當中,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在世界發生呢?

1月24日,在倫敦舉行的「英國冷水游泳錦標賽」以選手的怪怪服裝聞名,像這名游泳運動員頭飾就是一群準備要跳水的娃娃。

3月3號,在韓國加平郡的一場集體婚禮的中場休息,有一名新娘在女廁門口,旁邊男廁則有許多「新郎們」在排隊。

3月18號日本東京時裝周,一名模特展示設計師鶴田隆文的作品,上面有一堆玩具羊。

4月4號,在英國利物浦舉行的「國家障礙賽馬大賽」,一位女士騎著「玩具木馬」要參加比賽。

4月28號,兩名遊客在古巴哈瓦那海邊游泳,但是因為海水與折射的關係,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是「鐘樓怪人」。

5月30日,日本東京淺草寺的「嬰兒啼哭大賽」,決賽由兩個相撲選手抱著兩個小孩子,由裁判做鬼臉讓小孩子哭,然後哭得最大聲的就是贏家。

日本東京淺草寺的嬰兒啼哭大賽
日本東京淺草寺的嬰兒啼哭大賽

6月27號,一群人專門模仿「愛因斯坦」齊聚於美國洛杉磯,籌集資金用於幫助殘障兒童以及流浪兒童的教育。

7月24號,山東青島的孩子們在優養化非常嚴重的海上面玩,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然而優養化的水體中卻沒有生物可以生存。

8月12號,炎熱的埃及西瓦綠洲,照片看上去只有一顆頭顱,人快被沙子淹沒,其實是當地民俗療法「沙浴」,聽說可以治療許多疾病。

泡泡足球是近年歐洲流行起來的新潮運動,球員上半身包裹在透明塑膠氣球裡面,只露出腿來奔跑跟踢球,這樣不僅避免了讓球員身體直接碰撞受傷,還讓足球變得更有趣味。10月10號,「泡泡足球賽」在哥倫比亞的第二大城(麥德林)開打,趣味橫生。

11月6號,美國「比鬍鬚大賽」紐約舉行,來自各國300多名「鬍鬚潮男」向全世界展示自傲的鬍鬚。

11月12號,新加坡樟宜機場給電影造勢,全日空航空公司(ANA)與迪士尼合作推出《星際大戰》主題客機,(機型是波音787夢幻客機),機艙內乘客座椅、水杯等皆為《星際大戰》主題,尤達大師還坐在機艙裡面迎接乘客。

過去一年的精彩故事,是不是讓人充滿回憶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