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對打拳王泰森 《葉問3》掀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葉問3》(Ip Man 3)2015年底上映。在香港和台灣的首映會上,功夫巨星甄子丹帶著妻子兒女一同步上紅毯。 本集重頭戲之一,和拳王泰森對打,成為媒體焦點話題。

《葉問》電影系列每一集有不同主題,第一集「生存」,第二集是「生活」,來到了第三集是「生命」。這集除了葉問回歸到家庭,故事重在家庭面向外,中西混合的拳法,當然也是功夫片的重頭戲。

演員甄子丹(Donnie Yen)、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Raymond Wong),鐵三角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一同參與演出,讓這部電影張力達到極點。

武打巨星 甄子丹:

「能與麥克一起拍片真是榮幸與愉快。其實我是他的忠實拳擊迷。他的每場賽事我幾乎都有觀賞到,現在能與他在《葉問3》對打,真是不可思議。我從沒跟他一起工作過,這是第一次。他是個非常好且專業的夥伴,容易相處,一起工作非常愉快。實際上,他看過《葉問》第1、2集,他非常喜歡這電影,這也是他參與第3集拍攝的原因之一。」

甄子丹說:其實我是麥克的忠實拳擊迷
甄子丹說:其實我是麥克的忠實拳擊迷

與拳王泰森的3分鐘對打戲,甄子丹透露,泰森的拳風強勁,拍戲過程相當危險。

武打巨星 甄子丹:

「鉤拳,我還記得有一拳,他打過來,剛好擦到我的頭髮,(劃過去)就是大家在現場都嘩一聲,真的很危險,很驚險。差半秒就給他KO。」

甄子丹與拳王泰森對打戲
甄子丹與拳王泰森對打戲

《葉問3》強調了家庭關係,也如同現實中的甄子丹,總希望能抽空多多陪伴家人。

武打巨星 甄子丹:

「減產了,別拍那麼多了,別拍那麼多了就是要,就算要拍戲,盡量跟電影公司,談好了,最好就是讓我多點時間,陪家人這個是大前提。」

除了強大的功夫演員,片中更是運用了特效動畫讓「李小龍」重返大銀幕。結合中西、古今的武打明星,穿插武術與拳擊的精彩過招,這部新的武打巨片將擦出甚麼火花,讓影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