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主題婚禮 原力覺醒首映會見證愛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星際大戰第7部曲已經在全球上映,票房也一再創紀錄,而在好萊塢首映會當天,一對來自澳洲的超級粉絲特地在電影院門口舉辦了星際大戰婚禮,由星際大戰的主角們來見證他們的愛情,上演一場獨一無二的難忘婚禮。

美國首映會當天,一對來自澳洲的星際大戰超級粉絲,卡洛琳(Caroline Ritter)和安德魯(Andrew Porters),特地來到電影院門口舉辦星際大戰婚禮,由星際大戰的主角們來見證他們的愛情。

伴著悠揚的小提琴聲,走進紅毯的是被黑武士護送進場的主角新娘卡洛琳,而小小R2-D2機器人藍領節上繫著婚戒,他今天可是擔任著非常重要的伴郎角色。

被黑武士護送進場的新娘卡洛琳
被黑武士護送進場的新娘卡洛琳

證婚人柯斯比(Obi-Shawn Crosby)以趣味的口吻緩緩說出結婚誓言。

證婚人柯斯比:

「結不結婚,這不是嘗試。婚姻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五年的任務。你們兩位必須了解和接受這項承諾的責任。」

新郎新娘點頭應諾,接著親吻對方,恭喜他們!接著登場的婚禮蛋糕也是星球大戰主題,非常特別可愛。仔細看新郎的胸花,竟然是太空船「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

新娘卡洛琳一直是《星際大戰》的超級影迷,新郎安德魯有慢慢地喜歡上星際大戰。

安德魯:「去看看新電影。」

卡洛琳:「去看看新的電影,比其他的我不知道,這將是超現實的。」

接著這對新人在觀禮群眾撒電影院「爆米花」的祝福下離開。參加這場婚禮的除了黑武士跟R2-D2機器人外,還有反派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和長毛大猩猩秋巴卡(Chewbacca)。

長毛大猩猩 秋巴卡:

「你無法超越這個經驗,很不可思議,它是最棒的。我的意思是它是我們每個星戰迷小時候的夢想,沒有東西可以勝過它。」

帝國風暴兵:

「祝福他們,我們祝福他們永遠幸福,並願原力與他們同在。」

其實卡洛琳和安德魯還有將近其他100位星戰粉絲,為了這場首映會已經徹夜在戲院外排隊好幾天(現在倒數6小時)!在這邊等待的時間並不無聊,各個星戰迷們都打扮成自己最喜愛的角色,大家互相交流,還順便參加了一場最難忘的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