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熱門兒童電影 囊括詼諧可愛與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2015年有許多電影都受到大人小孩喜愛,那麼適合兒童看的電影,最受歡迎的有哪些?

今年,第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史努比:花生大電影》(The Peanuts Movie )出爐,希望以經典人物帶給史努比迷溫馨懷舊情懷。

查理·布朗有了暗戀的女孩,他能否贏得她的青睞?而史努比也將自己的幻想能力升級,變成王牌飛行員,飛上藍天追逐自己的頭號敵人。

如果您喜歡童話故事的浪漫,改編自童話故事真人版的《灰姑娘》(Cinderella )會是不錯的選擇。美麗的灰姑娘雖然不斷受繼母與繼母的兩位女兒欺負,但她永遠記得母親曾對她所說的「保持勇氣,善待他人」並努力實踐,最後仙女教母也讓她看到奇蹟。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這世界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皮克斯動畫《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 要帶你深入恐龍世界。活潑勇敢的雷龍阿樂尋不著回家的路,途中遇到了一個人類男孩點點,兩人在一連串刺激冒險旅途中互相陪伴,阿樂也學會面對內心恐懼,最後兩人也都回到家與家人團聚。

《小小兵》 (Minions)總是能掀起黃色熱潮,表情豐富、超級有趣的小小兵們在全球也有眾多粉絲,這次,小小兵們從《神偷奶爸》超人氣配角變身主角,帶大家經歷了一場驚奇冒險。

被媒體評價為年度最具原創性的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的大腦的神秘世界,藉由小女孩莉莉因搬家適應新環境時大腦情緒所產生的巨大轉變,讓觀眾反思自身情緒的變化。

動畫《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也相當可愛,在英國鄉村農場,一個農夫養了各式動物及一群綿羊,其中有隻綿羊名叫肖恩。綿羊肖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牠將主人催眠在小車屋睡覺,沒想到一連串失誤,主人與車子一路駛到大城市,肖恩和其他羊群展開營救農夫城市冒險記。

《小羊肖恩》、《恐龍當家》、《腦筋急轉彎》與《史努比:花生大電影》這四個作品都獲得今年(2015)金球奬最佳動畫提名。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