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台灣展出 Let it go台語版加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今年冬天,台灣一點都不冷,不過有個地方可以讓民眾體驗冰雪世界。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片《冰雪奇緣》,終於要在台灣展出了。除了有冰宮等好幾個《冰雪奇緣》電影中的重要場景之外,還有大量的手繪稿。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後席捲全球,創下全球12.76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主題曲《Let it go》立刻變成膾炙人口的歌曲,被翻唱成多國版本。

例如11歲童星Lexi Walker與奈及利亞裔英國男歌手Alex Boye、少年合唱團(One Voice Children's Choir)合唱帶有非洲風情的超震撼版本。

也有網友剪接成25種語言,不管哪個語言都好聽。

甚至被美國校長翻拍成MV,成為史上最有趣的停課通知,片中想念學生的老師很難過。

不過最好笑的,莫國於台灣道地的台語版本,影片上傳網路至今,點擊量超過580萬次。

台灣人如此熱愛,終於盼到《冰雪奇緣》到台灣展出,艾莎公主、安娜和雪寶一一與民眾見面。

冰雪奇緣台灣展出的艾莎公主
冰雪奇緣台灣展出的艾莎公主

小安娜在艾莎公主門外敲門,王子漢斯以及安娜在鐘樓前對唱,還有阿克和馴鹿,以及艾莎公主的大型冰宮,電影《冰雪奇緣》重要場景,整個重現。

展場低溫區只有零下8度,雖然冷到不行,小朋友們還是玩雪玩的不亦樂乎,大量手繪稿、大型冰凍溜滑梯,都讓人玩的超過癮。

《冰雪奇緣》不只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動畫片,還是2013年度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位居世界電影史票房收入第8高,她的後續效應,持續橫掃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祺翎 陳宇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